三芝海邊玩水

2008071621:20

 

最近的我很偷懶~常常把當天應該打的網誌留到好幾天之後才上來補打
在這邊要對關心爆爆和大牌的朋友說聲sorry囉 



星期天的天氣很好.帶著爆爆、大牌和小朋友們朝著三芝海邊前進囉
從家裡到三芝的路程約1小時左右.在這一小時中爆爆不斷的在車上亂動、流口水、
甚至還想跨越他的VIP座位來到後座和我們一起擠!!
相對之下大牌就淑女多了~~一路上都乖乖的坐好、起身看車外、也不會亂叫
只是偶爾會對激動的爆爆兇一下.SO~大牌大致上都算乖的啦!!
((註:爆爆的VIP座是在WISH最後一排倒下來的椅子地方.上面有加舖防污墊喔))


在一翻折騰後我們總算是到了三芝的海邊
先將大牌暫放在三芝阿姨的家中 (大牌不愛水)
只有帶爆爆去海邊玩水
一開始下水時.對於浪比較大的時侯.爆還會怕.一直往後退咧
差不多玩了5分鐘之後.他才真的放開心下去奔了一下


















:我有帥氣吧~~我的耳朵都開心的飛起來了呢!



:愛喲~~我的牙齒好像有點黃耶!改天要好好讓麻麻刷牙囉



:好累~不要一直叫我在水裡跑.給人家休息一下啦


爆爆今天的體力似乎不怎麼好耶.居然跑沒幾下就累了
再叫他跑過來的時侯~已經看的出來他很累了
一定是他在車上沒休息.又一直亂動的結果吧


我們差不多玩了半個小時左右~~
等到上來準備要離開~~
這時~~~~
悲慘的事件發生了~~~~
我心愛的車車窗戶居然被打破了
車子裡面二個妹妹的包包都被偷走了
什麼世界嘛~~光天化日之下~~才下午四點多左右耶 
雖然說那邊玩水的人不多.但三不五時也是有人丫
歹徒居然這麼囂張.真的是太氣人了

我們之後就趕緊到附近的警察局報案.唉~當下玩樂的心情消逝的無影無蹤
警察也只會說:那邊常發生這種事情,就當作學個教訓囉
搞什麼東西丫~~警察的職責應該不是叫小老百姓們"自已學會買教訓"或是"明哲保身"吧
而是應該打繫犯罪.明明知道常有竊案的地方就應該要加強防範丫~

((註:這和我先前公司車被偷時,警察說的話感覺一樣嘛.警察也告訴我們說:這邊車輛的失竊率高,所以不要停這邊。
        請搞清楚我們是停在合法的停車格中.失竊率高不是叫我們不要停.而是你們要加強巡邏吧))

後來也就只能備個案.看看是否能夠有好心人能夠撿到包包.將它送到派出所
証件是在第一時間就全掛失、報失~~
但是裡面有些資料和物件雖然說沒啥價值.但對於自已來說卻是個值得收藏的回憶丫 

SO~~原本開心出遊的心情.就在一個如此氣憤、難過的失竊案中結束了
真的要奉勸大家開開心心出遊.平平安安回家~除此之外還要隨身顧好自已的包包喔!

PS:今天出遊沒有大牌的照片.感覺有點對不起他.下次再幫他補拍多一點美美的照片好了
    貼心的大牌應該也會體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