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的後院小天地

2008081413:43

爆爆每天必去的地方~~~
就是~~社區後方的小空地

社區的後門緊連著道路預定地
這塊地目前還沒有預計何時要開路
所以就能夠小小的使用它
對爆爆來說~~這個小天地真的很不錯耶
他可以隨意的奔跑、上廁所也都是在這裡






不過~~他有時會跑的太興奮
我都怕腳會被柏油路給磨破皮
所以都會叫他克制一點
不要這麼瘋.玩的太瘋的話.偶爾會來個暴衝呢!



:有人在叫帥爆.我要趕快過去喔~



:我跑步的樣子,是不是很帥丫





:賣力~~賣力~~~超賣力的奔跑





:我今天有乖乖.回家可以吃零食吧?


好啦~~看你這麼賣力的跑步,回家就給你先吃塊雞肉乾吧!

爆爆每天都會到小天地約3-4次左右
如果當天表現良好的話 (回到中庭時不亂跑、叫他會過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會先給他吃零食
我發現這招對他好像還滿有效的

而且爆爆的穩定性似乎有比較好了
之前帶他下去中庭時,是一直想往外面馬路狂奔的那種
好在都會用牽繩,不然後果真的是太可怕囉!!

所以現在如果中庭沒有人的時侯 (大約都是晚上11點左右)
就會把繩子放開給他也在中庭跑一下
不過都會先把各棟的門和大門先關起來
才放心的讓他跑

希望爆爆出門在外,能夠愈來愈聽話
能夠早點達成【出門不用牽繩】的願望喔!!
每次在路上看到主人帶黃金
不用牽繩時,我就超羨慕的
也很想那天爆爆能夠無拘無束的散步
加油囉~~~我和爆爆都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