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喵&黃金寶》我們都很好喔

2010031723:12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就常聽到有人會問我 "貓和狗還好嗎?"

我都會回答說:很好丫,二隻都和以往一樣丫

一開始我都不以為意,後來常常被問到時

我開始想為何時常有人這樣子問

原來他們是指"小北鼻和貓狗之間還好嗎?"

沒想到後知後覺的我,這麼久才查覺到話中的涵意

((這是不是跟不知道消毒鍋要加水有界曲同工之挫丫))


安少爺目前四個多和貓狗之間還不會有什麼互動

但曾經有一次他看著寶自已玩的時侯有大笑過 ((請注意是"大笑"喔))

大牌可能是因為體積較小,所以安比較不會去注意到他

不過安少每天大約會打幾個噴涕~這是過敏的前兆嗎?


在還沒生產前有很多人跟我說:

”要小心.貓會抓傷小孩” 

”狗毛和貓毛會使小朋友過敏”

甚至還有人建議我送養算了

怎麼可能丫~~他們就像是家人一樣

請問有人會因為新成員就把原有的家人給送走嗎


而且我看了一些文章,有些是寫說”從小和寵物一起成長,比較不容易過敏”

雖然醫界的看法還是很二極,但我還是願意相信這句啦

((不過懷孕時我倒是很重視”弓漿蟲”,孕婦如果感染到弓漿蟲對寶寶可是很不好的))
 
  所以準備懷孕時就有帶大牌去做檢查,費用不便宜咧~要一千多元呢...結果是沒有感染啦


  
  懷孕期間我也差不多2~3個月會做一次檢查

  醫生還笑我說~幹嘛做這麼多次,我就說求個心安嘛~不想要有個萬一

  醫生解釋說:其實弓漿蟲在國外比較容易發生,因為貓都會外出遊玩,國內倒沒案例(其實這部份我也上網查過啦,但我就是龜毛嘛)
 
        要注意的是不要吃生食,不要接觸泥土,要常洗手


回歸正題~~

安少爺和他們二隻.....目前看來都很OK

大牌並不會刻意的去靠近安少

更別說想要去抓他了


寶有時也只會聞聞他

太靠近時我們會叫寶走開一點點

因為他太會甩尾巴了

現在大牌和寶還是很悠閒的渡過每一天

大牌仍是每天在耍白痴~到處跳來跳去,不時的想要偷襲我

人客丫~~來看看大牌耍白痴的樣子吧














寶每天就一樣的睡飽吃、吃飽睡

唉~好久沒帶他出去走走囉

好在他生性活潑,不然早就得憂鬱症了啦



寶寶乖乖喔~~等安少爺再大一點,再一起去公園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