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小琉球二日遊

2012012501:16
安少爺 (2歲2個月19天)
過年期間的初三、初四和公婆一起出遊

第一天除去了竹炭故事館    其實就是一點小小的點







這邊有一個吊橋,我的媽啊...我最怕的就是踩不到地的事情

所以只有很俗仔的在前面拍張照

反觀我家的安少他就很勇敢的跟拔拔一直走

公婆也走了一小段   我還是很俗辣的只在前面拍照  所以當然看不到我的身影囉



阿嬤和安少的合影  他的YA比的很不正確



回遊覽車的路上,他居然給我倒著走







車上和安少自拍   這次出門安少很乖喔

在車上都很少吵鬧  大部份時間都是在睡覺或是發呆  跟去年台南的狀況差很大喲




這個光突突的山很奇特吧  我是第二次看到這種山了

每次看都覺得好神奇 



公婆的合照  他們的感情還是很好喔




我不免俗的也要來一張個人照囉



看看我家安少騎在"牛背"上的樣子有沒有很帥丫



他一直給我拍褲管走路  不曉得從那學來的怪招



阿嬤自已說要背他的  所以別誤會他欺負阿嬤喔



第二天一大早就到東港坐船到小琉球  這是安少第二次坐船囉

第一次坐船是在淡水碼頭  雖然很短  但也算是個初體驗囉



三個人在車上的自拍照



波特隨意拍的風景  看的出來很"琉球"吧



小琉球上的山都是珊瑚礁   司機大哥是說...好久好久以前是沒有小琉球的

是因為地殼變動   才慢慢浮起來  所以小琉球的地質才會是珊瑚礁

真的不能不信   因為我比YA的後面真的是風化後的珊瑚耶



每個珊瑚都像一坐小山似的  裡面有很多彎彎曲曲的小路可以走

但走的時侯要小心  因為洞口不大  所以有很多需要彎下腰

看安少一直抱著頭就知道他有多寶貝他那顆大頭了







這是小琉球上面的炸魚卯  吃一二顆還錯  吃多一點就會覺得太油了



波特正在餵安少吃黑糖霜淇淋   真的還不錯吃喔



水鬼泂  在入口處一整個大排長龍   我只拍了照就去別處逛逛了

所以也別來問我裡面是長什麼樣子喔



這邊有一個豬頭   有看到嗎??



 公婆的合影  後面的風景很美吧!!

***二天的旅遊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只記得一直坐車坐車,回台北後看新聞才知道原來初三、初四是車流量最大的時侯

       難怪每餐的吃飯時間都好晚,肚子都餓的要死,第二天中午的菜又特別差,真的有一肚子的火

       不過婆婆找我們去的這團真的是有便宜到...一個人才3500包吃包住包車資,所以以費用來看的話,行程也算是滿OK的囉

       又加上安少這次表現的很好,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本來我以為會跟他大戰個二天的,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啦 >"<

       下次真的可以再帶安少坐遊覽車出門囉....不用自已開車也會輕鬆許多!!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