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第二次受傷 1Y 4M

2011032117:37


 
(( 上圖是未拆線的傷口))

100年3月16日

安少爺又跌倒了  這次是鼻樑上受傷  因為傷口較深的關係
一共縫了七針  內三針外四針  麻麻我真的好心疼喔

安少受傷的第一時刻是請妹妹送到台北長庚

(( 受傷的當下我和波特不在安少爺身邊))

我和波特也趕到長庚去  但沒想到長庚沒有整型外科

護士說:是要改到其它間大醫院或轉到林口長庚

     不然的話就是要全身麻醉才可以進行縫合手術

一聽到"全身麻醉" 我當然就無法接受

因為安少爺還這麼小全身麻醉是會有危險性的

所以我就直接帶安少回到雙和醫院

縫完針後就直接帶他回家休息





受傷的安少也是很配合麻麻的拍照

現在還不會比YA的他  會舉起手來擺POSE

我看的又好笑又心疼




((  3/22 拆線完後的傷口))

傷口明顯比上次大 也比上次紅

又要開始和疤痕抗戰了  希望這次也能夠成功的不留下疤

因為這個地方是沒辦法用頭髮蓋住的

麻麻我要開始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