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傷口拆線囉

2011010518:39

這是還沒拆線前的傷口  較紅也比較大



這張是12/31 星期五拆完線的傷口


說到這~~我想我應該要給安少爺拍拍手



當天拆線他很乖  沒有亂動  只有小小哭一下

所以很順利的把線拆完囉

 

拆完線之後馬上就讓安少爺貼上「美容矽膠貼片」
這小小一塊就要550元耶  有夠貴的啦

而旁邊的除疤凝膠也是貴cc  一條15g也要1950元

但為了安少的面子問題  這些是不能夠省滴

之前我也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這二個品牌的評價都還不錯喔

 

美容矽膠貼片是可以重覆使用  說明書上是寫~~清水清洗後蔭乾可再貼  一直貼到膠不黏  大約可以維持28天左右

去疤凝膠  也是有矽膠的成份  藥師是說可以先擦疑膠待它乾掉之後貼上膠片  這樣子的效果會加乘

藥師還有說最好是貼上六個月  這樣子效果會比較好

我很認真的每天都幫安少爺貼膠片  一個膠片我都大約貼2~3天才會拿下來

網友是分享說不需要每天換  貼2~3天傷口的回復會比較好喔

希望真的能夠達到不留疤



***安少爺受傷前 睡醒的模樣 頭髮超亂的***

    因為我和波特都有捲髮  所以他當然不可避免的一頭捲髮囉




***最後附上一張安少爺的搞笑照吧***
這個帽子是他姑姑送的  但安少的頭太大了  根本戴不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