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1Y 5M 很愛計較

2011040818:48



這是我家的和室   還沒生小孩前  是家中的儲藏間一整個堆滿滿滴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清了一部份  讓安少爺可以有小小的玩樂天地

雖然還不是很完美  但總是比沒有的好啦

和室裡面放了一台汽車和摩托車   只能手動沒辦法電動

因為電池壞掉了啦  波特一直說要去拿電池  但一直沒空去拿

所以安少爺只能在上面過過乾癮的坐坐   還會自已配車車的聲音

不過他現在真的很愛計較耶   大車只給自已坐

一般人就只能坐小車  我和波特、公公都屬於一般人

只有婆婆是例外  她可以坐大車  而且坐之前一定要得到他允許  不然他會一直鬼叫的要你下來



話說不給坐大車就算了  別人在坐摩托車時  他不時也會來擠一下

看看波特的表情有多無奈  因為他每次坐完車後  屁屁都會痛痛

因為摩托車的座墊太小了  沒辦法整個屁屁坐上去

不過站在那頭的那位安少  表情可是開心的很

還會配合麻麻我拍照喔 安少爺現在真的是很鬼靈精

除了一樣活潑好動外 還很會算 對他有好處的一律都點頭

真不懂他怎麼會知道大人們在說些什麼 




雖然安少爺很皮 也不給我坐大車 但我還是會持續努力的幫他整理和室

多空一些地方給他玩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