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1Y 4M 米奇妙妙屋

2011033017:40





安少爺平常有看米奇卡通的習慣

因為早上麻麻上班梳化前  為了要讓安少能夠安靜點

會放半個小時的卡通給他看   剛好米奇播出的時間是8:00~8:30
這半個小時就足足夠我慢慢來的了




米奇卡通我覺得還滿適合小朋友看的

色彩很鮮明  角色也都很口愛  半個小時裡面有唱歌、跳舞、也會教一些知識

由於安少看了一段時間  所以他很愛裡面的妙妙屋

剛好波特的朋友在玩具公司上班  最近有庫存出清的活動

我們當然在第一天就趕快去撿便宜囉


一到特賣現場  我就看到這個超大盒的妙妙屋

當場下定決心就是它了  而且這麼大盒才580元耶

這個原價是二千多元的玩具耶    真覺得有賺到的FU

回到家後波特馬上就把玩具組合起來



安少爺一直在旁邊很不安份的擾亂波特



他手上拿的是妙妙工具卡  有幾張可以替換



我叫他拿來給我看  看看他今天的眼睛是不是很腫  一整個睡太飽的樣子



這是組合起來的樣子  還滿大一組滴



一組合完成  安少就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在撥那個轉盤

旁邊的拉環只要拉下來就會有聲音  很像在玩拉霸的感覺



整組玩具裡面還有附上 米奇和米妮 二隻人偶

雖然外箱有說明 適合二歲以上小朋友

但看到就沒辦法忍住不買丫  就當作提早給安少爺學習吧

只希望他不要太快把妙妙屋解體



除了妙妙屋之外  還看到了一組不錯的玩具  不過這個是女生玩的喔

我也幫同學買了一組  也給大家看一下喔



這個可愛屋只要330元 (還是350  我忘了))
但不管330、350都還是有便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