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1M29D

2010010401:11



An快滿二個月囉

這二個月之中...peggy有比較上手了

但還是沒辦法把他訓練成功

An現在吃奶奶120cc..平均三個小時就要吃一次

每次吃奶都要給我分好幾次才會吃完

晚上也是要起床吃1~2次

真希望他可以趕快戒掉夜奶

我才能夠好好的消散黑輪丫



雖然每次都要分好幾次才吃的完

但光看他這個滿足的臉

真的讓我也心甘情願啦



最近An臉上的口水疹有比較多一點

都是我太不認真了

沒勤勞一點幫他擦羊腊膏



雖然臉上有紅紅..但還是不減他的帥氣吧


上次打預防針時.醫生有說我們把An養的很好喔

還不到二個月就重了二公斤多

害peggy一整個得意呢

我會努力再把他養的更好

也會更加油的喔!!

********************************************************************************

雖然帶An需要花很多時間

但忙裡還是要小偷閒啦

跟波特來去看場電影 「阿凡達」

自從懷孕中期時有新流感

被規定不能去人多的地方後

就和電影院成為絕緣體了

嗚~~嗚~~~這是我經過了半年才又重新進到電影院呢

終於讓我看到了...超級好看的阿凡達




peggy看起來應該有神清氣爽吧 ^.^

果真是部超好看的片

上映已經半個月了居然還呈現客滿的狀態

這也是peggy第一次看3D

很俗吧...但說真的超神奇的耶

裡面的事物都超立體的

波特一直說..看到好暈

但我覺得超棒的

下次如果還有不錯的3D電影

我一定還要再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