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生日聚會-水鳥公園52號

2008112320:30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當個美美的壽星

12點還不到就跟老公出門到國軍中心接林強和小米

接到人之後就一路奔向關渡的水鳥公園52號 (今天要吃的是法國菜喔)

不過我們到的有點早.所以就先到對面的水鳥公園去逛了一下

大人門票一張要50元.算一算不便宜啦 (因為我們對水鳥類的動物一點也不熟)

逛到1點多就到水鳥52號報到囉


我們今天一共有9個人參加生日聚會喔

因為今天有三個壽星~~我、YUKI、明慧

三個大美女喔

我們九個人也點了九個主菜

有~~德國豬腳、腓眼牛排、香雞、鮭魚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羊小排

還點了幾個附餐和沙拉、烤田螺

吃完後的整體感覺~~~除了主菜好吃之外.其餘的食物都讓我失望了

而且因為空間不大.所以用餐時刻是還滿吵的

下次要去的話.可能會再考慮考慮一下

畢竟年紀大了.不太適合吃飯時間還用力說話

這樣子會讓本小姐我覺得滿累的

用完餐之後就到淡水老街走走囉

一到老街真的是"人山人海"丫.看的我頭都昏了

我們走了好一陣子決定到紅樓去喝一杯

整個淡水逛一逛也差不多晚上六點多了

是時侯該返家囉

於是我們一行人踏上捷運.準備結束愉快的一整天

感言:今天大家一起慶祝生日.一起逛街.一起聊天
   
   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喔~~
   
   也謝謝各位同學熱情相伴.真的很愛你們呢

   也要再一次祝YUKI、明慧 "生日快樂"


(今天的照片全都不在我的相機.再後補給大家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