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5Y4D 記錄

2015030702:36



5歲多的安  還是很皮  很好動




胃口一樣很好 餓的時侯 一次可以吃一個半的吉事漢堡  也可以一次吃一個半的米漢堡




除了一樣喜歡車車外  現在還喜歡機器戰士

今年的過年就買了三台合體的玩具

這也是他看電視廣告  想了很久的玩具




指甲大多還是由拔拔剪 或是阿嬤剪




這個年紀的他很愛看電視  我都盡量去控制他看電視的時間

因為怕看多了 心真的會靜不下來

弟弟也是跟著哥哥一起看的很專心





跟奕安的感情一樣很好

也會幫忙照顧弟弟

雖然有一次把他從床上推了下來

但我知道他心裡還是愛宏的啦

雖然是感情好  還是會吵架的~~尤其是搶玩具的時侯 

奕宏有時侯都會打哥哥  安不太會回手

不過~~安在哭哭的時侯,宏也會跑過來抱抱他

真的很高興我生了二個男生  二個有伴真的好歡樂

雖然我每天都被他們操的很累

但這就是甜密的負擔啊 




雖然長大了,但還是會有些壞習慣

比如~~有的時侯還是會一直唉唉叫

一樣是很惜皮,一點點傷口可能就會大哭

一樣還是會過嗨 (現在仍在上感覺,是盧老師教的)

會說不公平~~例如會說弟弟為什麼可以帶棉被出門,我不能帶枕頭

我都會回答他~~有看過帶枕頭出門玩的嗎




一樣是很愛買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