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回診

2010122800:49

 

99年12月27日 受傷第三天回診日

今天看的是「整型外科」  醫生說傷口復原情況良好

星期五早上就可以拆線   之後用美容矽膠貼傷口

因為傷口不深  復原後傷口會很淡
聽到醫生這樣子說  真的讓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半

其實我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安少爺這麼小  復原能力強

且傷口不大  應該不會留下太明顯的疤

只要後續的照料ok  應該是會淡到看不太到的

但我就是不敢完全放下心   所以聽到醫生這樣子說真的還讓我放心不少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不留疤   我希望寶貝仍是帥帥滴

這次的經驗是要讓我們學習  努力創造安全的環境給他





安少爺雖然受傷了  但活動力一樣強

星期日帶他去附近逛了一下  去到寶雅裡面還是一樣的亂跑

自已的推車還不坐   非得要做在那個小小的籃子裡





坐在裡面的他  腳其實伸不直   看起來超擠的
大家看的出來他其實已經比籃子大多了吧 




受傷後的他一樣是橫衝直撞

仿佛前二天的事情沒發生過一樣

唯一讓他抗距的是每天的擦藥時刻

幾乎都要抓住他、固定他的頭才能擦藥

每天都要早晚擦二次  醫生也交待說貼ok繃就可以囉

希望星期五拆線後的傷口會淡一點  也要來去準備美容矽膠和除疤凝膠囉

為了不留疤  我和波特要多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