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7M26D第一次感冒

2010070212:55



99年7月1日

安少爺一早就開始打噴涕+流鼻水

麻麻我真的是擔心死了

上班的時侯約二小時就打一次電話

問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心裡面一直猜想"該不會是我讓安少感冒的吧"

也一直在煩惱著萬一沒有比較好的話

那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也上網查了資料  小寶貝感冒時要特別觀察他的行動力  最怕的就是發燒

好在安少除了噴涕和鼻水外  行動力依舊旺盛  也沒發燒  不過有比較黏人


我心底深處是很不希望走到看醫生這一步滴

終於熬到下班時刻 趕快把工作告個段落 就趕快回家陪安少爺

當晚就給安少多喝溫開水 + 衣服多穿 + 現擠柳澄汁 ((多補充維他命C對抗壞菌))

他也因為不舒服的關係 幾乎都要我抱著睡  而且睡沒多久就會醒過來番

那天我真正睡覺的時間是半夜的三點

不過這樣子的辛苦在第二天有好結果的發生了

安少爺沒有一直流鼻水了   只有打噴涕時會流一些

上班時仍不定時打電話回家關心

想說應該可以不用看醫生了吧

我家安少可以免除吃藥的痛苦了


晚上回到家時 公公還是建議去看一下醫生

因為有點鼻塞  怕安少晚上會不好睡覺

我想了想還是帶他去抽個鼻涕好了

鼻塞真的是滿難過的一件事


大約九點去附近的小兒科診所看了一下

醫生說~~安少好像是過敏  因為眼袋都會紅紅的

但我告訴醫生說~~他只要沒睡飽就會紅紅  睡飽起來眼袋就不會紅紅滴

我是一直問醫生說能不能幫他抽鼻涕就好  藥的話不用給沒關系

醫生說~~還是開給我備著用

不過我這幾天都很仔細的觀察安少

想說真的沒有比較好的話再給他吃個一包

因為大家都說~~感冒要即早治療  免得愈拖愈嚴重

雖然我的心裡很坦特  但基於安少還這麼小 我真的不想給他吃藥

不過~~不過~~~安少爺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他在第三天幾乎沒啥感冒的症狀了

打噴涕的情況也減少許多

所以~~~拿回來的藥一包也沒吃過喔

我真的是超級高興滴^0^


希望我的安少能夠每天都健健康康  不要被壞菌纏身

因為 " 病在兒心  痛在娘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