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滿二個月囉

2010010712:31




An~健康記錄

體重約五公斤

身高約57公分

喝120cc的奶奶

配方奶(S26+亞培) + 少少的母乳
約三小時喝一次 (但常常給我喝30~40cc就休息)

夜奶仍持續中

幫寶適尿布S號

臉上有小小的口水疹 (擦羊脂膏中)

Peggy目前讀的教養書:百歲+超級嬰兒通
(但只要An一大哭我就把書上教的全都丟在腦後了 )

*************************************************

日子過的好快

一眨眼我家的An少爺都滿二個月了耶

我也從新手媽咪~~變成半學徒媽咪囉

回想這二個月之中

有抱著他一起偷偷哭的時刻

半夜不睡覺被我大聲咆哮的時侯

第一次洗澡時大聲哭泣臉紅紅.心疼的時刻

第一次幫他換尿布的感動

第一次吐奶時的不知所措

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也有很多的感受

懷孕的時侯都感覺好像是場夢

現在從他出生之後一切卻變的再真實不過了

而且每天看著他都覺得變重變大隻

希望他能夠一直健康的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