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視覺剌激--黑白圖卡

2010011221:58



上星期幫An買了黑白圖卡

(因為大家都說可以剌激腦部發展)

一盒裡面有18大張,480元

(從2個月開始看,裡面有標示第幾個月~第幾個月看)

算下來一張26塊多,應該算很貴吧

(只是一大張的厚紙版上面有黑白圖而已)

小BB的東西真的都不便宜耶

而且銷售的業務員超囉唆的

我只想買一個簡單的圖卡

還跟我推5~6萬的套書

居然還教我騙老公以多報少

拜託~~這個還需要你教我嗎
本小姐最會來這套了


不過我最後還是堅持只買黑白圖卡

套書實在太貴了

市面上應該會有很多類似的書

也不會像這種推銷的這麼貴吧

******************************************************

當天回到家馬上就拿給An看

一開始拿給他看的時侯

他的眼光是一直有盯著圖卡的方向

可我就懷疑他真的有在看嗎

我就把圖卡左右移動

果真他的眼珠就跟著圖卡移動

不過不能動太快喔

小BB的反應還沒這麼迅速

我先拿"黑底白點"+"白底黑點"這二張給他看



一張圖卡至少要重覆21次說給BB聽,還要交叉給他看喔

例如..."黑底白點",就要一直說白點..白點......,說了21次後再換成"白底黑點"喔

經過了這幾天的實驗...An真的還滿愛看的



我也會拿圖卡跟他一起玩

他常常也會玩到笑

讓我這個做媽咪的很有成就感喔


******************************************************

雖然最近花了很多coco幫An添購物品

但也要稿賞一下自已

我買了....會發熱的眼罩

準備要來好好治我的黑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