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便便不順

2010060922:04



安少爺前晚因為便便很硬   所以邊哭邊大

哭到下巴都在抖   害麻麻我一整個心疼死了啦



安少一開始便便時就要很用力才大的出來

大到一半可能是沒力氣 又加上痛 (肛門已經有流一點點血)

最後還是沒大完,因為我看到肛門裡面還有便便

可能是因為太痛的關係就又縮回去了

我馬上打電話回婦幼的急疹室問解決的方法

護士說~~不要亂弄,只能按摩肚子,多喝水和果汁,如果還是沒大出來的話,就要去給醫生看,要灌腸或吃軟便的

我當然不想讓安少去灌腸或吃藥排便丫

當下就決定先觀察一陣子,假使到明天上午仍沒大便的話,我就會請假回來帶他去看醫生

好在大約在11~12左右安少便便了

這根本對安麻我來說是多麼感動的事丫

雖然還是很硬  安少還是邊哭邊大  但終於是靠他自已把便便給排出來了

能夠把剩下的便便給大出來  麻麻我就放心多了 

安少爺的腸胃好像不太好  也比較屬於便秘的體質

有時會便到整個臉都通紅   只是這次真的算嚴重

真的該認真的給他副食品了  應該要多加一點果泥或菜泥 

希望增加纖維質後  便秘的問題應該可以改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