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omo壽喜燒...弄破碗了啦

2010082101:45



今天中午帶安少爺去momo壽喜燒吃飯

這小子一開始還能夠安穩的待在兒童餐椅上

差不多半個小時後就開始發作了

開始摸東摸西、站在椅上爬起來

就在服務生推菜車來   麻麻我正點完菜之際

一個不小心就被安少爺撥到我的碗

全部都從桌上給我掃了下來

當下我有大聲斥責他   也不曉得安少是被我嚇到還是被碗破掉的聲音嚇到

開始大哭了起來  麻麻我還是趕緊安慰他

好在我還是滿有用的   一下子就能安撫成功

事後想想~~我是不是不應該斥責安少爺

畢竟他還不懂  這樣子的行為會造成什麼樣子的後果

應該要怪的是我沒有把他顧好

又開始陷入了小小的罪惡感



這次就當學個經驗  新手麻麻總是要碰過大小狀況才能磨練成好媽咪啦


PS:MOMO壽喜燒是我愛吃的餐廳之一 因為可以一直吃肉吃到飽、吃到撐

偶是個沒有肉就不行的人

MOMO的服務也很好  打破碗的當下麻麻真的覺得很歹勢

    不過服務生處理狀況的速度很快  

    吃完離開時小姐還問..服務的還滿意嗎??
 
    麻麻我當然是說....很好! 很好!!
 
    我看我以後離不開MOMO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