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6天--產檢日

2009091815:12

今天是安胎的第三天了

中午回醫院給江醫師檢查

又做了一次的NST與驗尿

NST顯示的子宮收縮似乎沒有這麼頻繁了

但今天驗的尿...尿蛋白有過高

這是我驗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這樣子

醫生說下次回診時還要再驗一次尿液

這次的檢查江醫師說...和上次一樣,胎頭比較沒較下來

所以叫我要持續休息和吃藥

目前不用住院

只要記錄收縮的次數而且不要太頻繁

如果真的收縮次數太頻繁和不舒服的話就一定要回醫院掛急診

看完之後.....放心多了,只要多休息和保持心情愉快

我想牛小弟應該就不會給我偷跑了吧


寶貝..你要乖乖的喔!! 我還希望你可以和媽咪能在同一天生日呢

我們都要加油喔......


下次回診時間是:9/22 下星期二

這次PEGGY媽咪的體重是61公斤,比三天前量的少了一公斤耶.....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