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5天--產檢日

2009100214:07

早上到婦幼做產檢

依照慣例先去做"宮縮的檢查"

在半小時的檢查中...沒什麼宮縮

檢查完成後就回到侯診間

江醫師說最好是安胎到35~36週

只要這段期間都很平安

36週以後就會放我自由了

安胎的這段期間還是以休息為主

上班如果覺得勞累、不舒服的話

就一定要躺著休息

假如子宮收縮的頻率過高的話

就趕快再回診做檢查

牛小弟這週的體重約2公斤囉

peggy媽咪這次卻又變胖2公斤了

已經躍升到63.1囉

天丫.....還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耶


算了~~為了牛小弟的體重我要豁出去了

一切就等生完再減吧!!

******************************************************************

對於江醫師我覺得還滿信任的

雖然每次講到的話都不多

但每次聽到他對病人的疑問都會解答的很清楚

所以如果沒有什麼問題

我就不會刻意的詢問

畢竟覺得醫師是專業

我們要給予相對的信任吧

*******************************************************************

今天除了在婦幼做一般的產檢外

下午四點我還約了一個高層次的超音波

是在金山南路上的康和診所

也是給在婦幼看診的張建宏醫師

下午就可以再清楚的看到牛小弟

心情還滿興奮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