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之歡樂過年

2015022200:52
安少爺 (5歲3個月16天)宏少爺 (1歲11個月26天)



今年的過年很熱鬧
一樣是六大三小一同開心過好年









婆婆一樣是很辛苦的煮了滿桌子的菜
除夕夜吃完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
小孩子一樣是早早睡覺去



初一我們全家會一起去走春
因為小孩們都會比較早起
所以就先帶他們到樓下騎車  放放電


















出門走春都會去土地公廟拜拜
今年婆婆很大手筆的另外發給每個小朋友二千元的玩具紅包
所以奕安可以買他肖想很久的 機器戰士三人合體



奕宏則是撐不住的睡著了
所以他的禮物則是由我和波特選了
我們幫他選了 最近廣告強打的 警察局聲光組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啦












奕宏很愛吃巧克力
可以說他的最愛除了媽媽外  應該就是巧克力了吧



其實隨著安和宏愈來愈大
我越能體會到二個人比較有伴這句話
而且安對宏真的很不錯
會讓他、也真的有愛他
雖然宏比較會欺負哥哥
常常也會先出手打安
安也會很生氣的說 我不喜歡弟弟
但也是過了就好了
二個還是都玩在一起
有時也放著他們一起玩
我趁機去做一點家事
今年的新希望  也希望他們愈來愈好
愈來愈懂事 安也可以愈穩定
平安健康快樂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