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社區畫畫課

2013112501:26
安少爺 (4歲19天)


社區裡在每周六早上有開畫畫課

奕安從一開始到現在也學了好幾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把整張畫給塗滿

但現在會有模有樣的作畫

雖然麻麻和拔拔一直都看不懂他畫的是什麼

但他‥開心就好

只要開心健康這就好了 




每次上課一開始老師都會講故事給小朋友們聽

讓他們能夠融入今天要畫畫的內容裡



奕安從一開始的靜靜聽,到現在會大聲回答、發問

這應該也算是另一種的進步吧



畫畫課很多元

會用黏士做物品、用水彩做畫、腊筆上色、鞋底拓印……

奕安全都很喜歡、很愛



他真的可以做的很認真

從頭到尾都讓他自已做

我和拔拔都不從中幫忙

這是他最享受的時光,我們怎麼可以去破壞呢



常常看他畫的整臉都是

真的很好笑,每次一上完課就是馬上把他拎回家,洗臉洗手洗腳

好在是在社區上課,不然這怎麼見人啊 






看的出來畫什麼嗎?



答案揭曉~~~~是~~~熊貓啦 (這張是老師示範圖)

很不像吧

真的是超不像的啦










看他畫的多認真



這堂是做「鬼臉」

應萬聖節的節氣



他最愛的顏色是:橘色

所以大部份的上色都是以橘色為主



我常常都會想說~~這麼多種顏色,他只用了橘色,那會不會其它顏色都是會被剩下來的

好在老師也常會提醒他用用別的顏色

不然我也在想老師的色盤裡,沒多久後就會獨缺「橘色」了









做好了,馬上先戴戴看






其實我也幫奕安買了很多畫畫的東西

希望他能夠多發揮自已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也希望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要去抹滅掉他的想像力

我一直覺得~~有夢最美~~~

不管是什麼夢,就算是白日夢,只要有想像、有開心,就是好的

因為我自已也常常做一些白日夢

妹妹們總是笑我~~痴人說夢話

我總是回答~~說的比做的快啊

說說能讓自已開心~~為何不這樣子做

大家說是不是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