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諾亞方舟演唱會 IN台中

2013091403:29


準備來去看五月天的演加會

9/14不補班,安上課、宏託娘家帶

我要來去熱血囉 



開場前



買了官方版的LED棒~~149還有發票滴,攤販賣150(還沒有發票耶)




我的章好淡喔~~真想衝回去給工作人員重蓋一次



中場來個天女散花~~感覺好像九月雪,好好玩喔






阿信請大家拿出手機,滿場的星光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星光了 



全場三萬人,大約有90%的人都這樣子做,那個場面超感動的啦

另外沒有跟著做的那10%的人~~大概是像我不會用閃光燈,或是手機沒有手電筒的功能吧 



看看我的瀏海~~就知道我有多嗨

又唱又跳,衣服和頭髮都溼了

看演唱會真的是最好的瘦身方法了


波特從頭到尾都很冷靜,一點都沒有看演唱會的FU 





















演唱會整整四個小時,晚上11:30結束,我一直以為他會唱過12點

結果沒有~~好失望喔 

**因為小米跟我說~~~會超過12點 (我家米兒是超級五月天迷)**

四個小時手從沒放下來休息過,一直搖著LED棒

回到車上才感覺到手臂好酸,腿也好酸

因為一直唱一直跳

不濄真的好開心,終於懂了妹妹們為什麼願意每次都花大把銀子去看演唱會了

那種感覺真的值得

我~~也要成為他們的演唱會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