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安變勇敢囉!!

2009120521:24

 



奕安從出生到現在

只要到洗澡就會哭

是從頭哭到尾而且超激動的喔....


不過今天奕安很乖喔

只有小小的唉了一下子

其它時間都沒有哭

真的是變勇敢了呢

不愧是媽咪的乖小孩

奕安要繼續加油....會愈來愈勇敢的


****************************************************

這二天我發現奕安哭的時侯有「眼淚」了耶

雖然不是那種會滴下來的

但眼睛裡面都會有水水、溼溼的感覺

看了好捨不得喔

他一天一天的長大

真的有種好複雜的感受

現在的奕安對爸媽是很依賴的

但再幾年後他就會獨立、會有自已的生活圈

到時侯就不再需要我們在身邊一直伴著他

想到這邊我有時就會忍不住的偷偷哭

雖然知道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才會面臨到的事

但日子在過是很快的

我要努力把握奕安還需要我們的階段

好好的滿足他的需求

好好的享受他還需要我們的日子

我也會盡量學習當個好媽咪

***********************************************

PS:奕安的肚臍於98/11/30掉囉

我會好好的保存下來

以後留給奕安當記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