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35天

2009121018:38

奕安出生到今天已經35天了

這段日子都是我自已在帶

到目前為止對於很多事情還是沒辦法掌握的很好

也買了書來看...但很難照著書上的去做

從出生到現在...真的沒一天睡飽過

每個晚上都要醒來好幾次

我的黑輪真的超深...眼窩超腫的

害得我都不太敢放照片上來

雖然帶他很累....但這真的是個甜蜜的負擔

看著他一天天的健康長大

心裡真的覺得好開心

從出生到現在體重增加了不少

前二天波特幫他量的時侯是4.2公斤耶

他現在是3小時就吃一次奶奶 (大多是喝配方奶...因為他不愛我的奶奶啦)

一次的量大約都能吃到70~80,最多可以吃到100喔


不過奕安最近很愛生氣

只要起床太久沒人理他就會生氣的哭

太累也會哭

要大便前有時侯也會哭

常常臉會生氣到脹紅

就因為最近的他很愛哭

聲音有一點給他「燒聲」


然後...我就被波特警告說....

不要再讓他哭太久了

所以這二天我超小心的

盡量讓他一直在身邊

不然到時侯哭的時侯又沒聽到

萬一最後變的沒聲音

那就慘了


下星期二就要回去上班了

希望奕安能夠乖一點給公婆帶

這樣子我才能夠放心的上班賺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