脹氣

2009122320:25

奕安最近變的愛吵鬧

都是因為脹氣不舒服所引起的

害我這二天都搞到半夜2~3點才能睡覺

小BABY的腸胃道發展的還不完全

幾乎大部份的都會有脹氣的問題


我昨天下班就趕快跑到卡多摩買防脹氣的奶瓶

先前在網路上已做過功課

防脹氣的奶瓶評價最好的是"貝麗"

評價最好但也是最貴的

二個260ML的就要741元了耶

比我買的NAC NAC貴多了



買回家之後就趕快用了

整個設計的還不錯

尤其是那個奶嘴的地方

很柔軟喔..有像吸麻麻奶奶的感覺吧

只有買二支所以有些時侯還是必須使用到原本的NAC NAC

不過昨天奕安已經沒有像前二天半夜2~3點時一直吵鬧了

再觀察幾天...如果真的有改善脹氣...再來去多買幾支吧

只是我的荷包就會變的扁扁扁了

沒辦法囉.....誰叫他是我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