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紗布毛巾+綿花棒

2010020521:33



今天一下班就直接殺到"奶娃的店"買補給品

其實我家附近有滿多通路可以買baby的東西 (大型藥局、卡多摩)

但比較過後.....我發現奶娃賣的紗布毛巾種類比較多

而且也有我愛的日本製紗布毛巾

雖然三條就要一百多元...但質料有比較細喔

我也買過不同品牌的紗布巾....但用起來的感覺卻沒這種好

一直想說要再去買...卻每每都錯過

今天終於有時間也有機會可以衝去買了

一次就給他敗了二包



除了紗布巾外....我還買了棉花棒 (是細軸的喔)

先前我除了買細軸的之外,還有買有黏性的

但覺得目前用無黏性的棉花棒就可以了

可是一定要細軸的....因為我都會幫An清鼻垢和耳垢

用一般大小的不好弄...畢竟他現在還是小鼻子、小耳朵嘛

太大支的話...也怕把他的鼻孔撐大了

萬一以後都用鼻孔看人就不好囉





**買完這二個戰利品後...頓時覺得滿足了不少

  每次在買An的東西時,都會有種莫名的甜蜜感

  不曉得是我自已本身就愛買....還是身為人母的優越感

  總而言之......就是買了自已愛的東西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