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4M13D~~準備翻身囉

2010031912:02



當我正在和室整理包包時

突然聽到波特大叫

PEGGY快來丫~~弟弟要翻身了

我趕緊放下手邊的事

衝到婆婆的房間去

安少爺一整個就是呈現側身的狀態

但還沒辦法翻過去啦

應該還要練習一段時間

不過只要這樣子我就很開心了

這代表我的安少爺一天一天的長大中
波特也說這種感覺好奇妙.但卻好興奮耶~~ME TOO TOO





:來人丫~~快來幫忙本少爺翻身啦



:我最麻吉的阿嬤來幫我忙了




:我翻過來囉~~我娘和我爹超興奮的,一直在旁邊鬼吼鬼叫的



:阿嬤說~我好棒,要跟我”叩一個”




前幾天我正在想說~安少何時會翻身?

因為有的BABY在3~4個月就會翻身了耶

搞得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但長輩說~~

沒關係,這種事自然就好

時間到了就會翻身,太早翻的話也不好顧



雖然是這樣子沒錯~~但身為麻咪的我

總是希望安少的成長速度不要和別人差太多

不然我總會擔心”成長遲緩”這件事



以前聽朋友說自已的小孩會說話了

第一句卻是叫阿公時~會有點小落沒

但心情卻還是超興奮的,因為代表小孩子很健康的在長大

聽的當下我還沒啥太大的感覺

現在我真的能夠深深的感覺到為人父母的心情了



那種心情就像洗了三溫暖一樣

當BABY健康長大時~~就算是在超寒冷的天氣裡~也會有一股暖暖的熱流

當BABY生氣不舒服時~~就算是太陽公公出來露臉的大熱天~也會覺得像跳進了冷泉區裡整身不舒服

((PEGGY已經盡量表達洗三溫暖的感覺了,但總還是覺得怪怪地~~總之就是一下冷一下熱啦))

((我又開始詞窮了啦))


希望安少爺能夠一直像今晚這樣~~帶給麻咪滿滿的喜悅

也希望和我同樣身為人母的朋友們~~都能夠感受到自已BABY帶來的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