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5M1D 培養音樂細胞

2010040720:56



今天買了一台手提音響給安少爺專用

聽說從小聽音樂會比較聰明 ((也不知真假,但買了總是比較心安嘛))

安少覺得很新奇耶....他會一直看一直看這台小機器

可能是覺得好好玩   這個東西居然會自已發出聲音來吧




:麻麻你別把我說的像土包子一樣啦


*************************************



今天也買了一本副食品的書

準備提早來上工囉

對於安少爺不愛喝奶奶 

真的讓麻麻我十分困擾


這本書還不錯 又大本又是全彩的 ((個人比較愛看彩色的書))

不過對於裡面的食譜 我可真的要很用心學習啦

畢竟老娘也好久沒下廚了

希望剛開始製作不要太糟 至少要能夠安少賞臉捧場吧



**************************************

今晚安少吐奶了 好久沒給我來這一招了耶


不過也要怪我這位麻麻啦 ((要打屁屁了))

居然讓安少爺側躺著喝奶

這是不好的示範喔  下次不會再發生啦


新手麻的我~~還是有待加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