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5M5D 副食品第一步--米精

2010041221:14



思考了好久終於幫安少買了米精 準備來進行副食品的第一步


((原本是想要ㄍㄥ 到六個月再給副食品,但我怕安少的厭奶期會營養不食))





但市面上的米精百百款

實在讓我這個新手麻超頭痛的



一開始我是買了"金格爾"的敏兒米精

後來看了看網路上的媽咪大多都是選擇"桂格"

所以我就把金格爾拿去換成桂格

想一想大廠牌也比較有保障吧

我挑選了桂格的胚芽米精

除了水解可以預防過敏外

((目前還看不出安少是否有過敏,他每天會小打幾個噴嚏,但沒有伴隨著鼻涕))

還有添加DHA和AA

((這二種是可以讓小寶貝變聰明的成份喔))





我還買了一組軟湯匙

店員是說這個適合剛開始給副食品的小孩用

比較不傷牙齦   也比較安全


4月11日 星期日

晚上就弄了30cc給安吃 (30cc牛奶+一匙米精)

一整個弄起來超糊的

安少好像吃不習慣  ((我有偷吃了一點,沒什麼味道耶,麻麻我也不是很愛啦)

會一直吐出來  餵了大約10口左右

他就不要了  看了湯匙靠近會退後

把湯匙靠近他嘴巴   他就會發脾氣

真是個難搞的小子 


下次來弄個果汁好了

甜甜的  安少應該比較容易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