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6M25D 行天宮半日遊

2010060322:29



5/30(日)
 :麻麻真滴粉愛跟我拍照耶~不過我也粉愛跟她拍啦





:穿上空姐姑姑幫我買的「熊裝」準備出門囉








:今天第一站先到行天宮拜拜
    因為阿嬤和麻麻說我好像有驚到  所以要去收驚
    麻麻在7-11買了超多貢品的  但我每一樣都不能吃啦




:下午四點才開始收驚~還有二個小時的等侯期
    麻麻帶我去何嘉仁書局 去感染一下"書生氣習"






:好累~先來小睡一下唄 (抱我的是阿姨喔!她臂力超強滴~抱一整天都不累耶,果真速有練過喔)






:第二站~回到我熟悉的sogo囉
    趁麻麻在幫我買家居服時,趕緊來玩一下螃蟹車
    真滴不錯玩耶~~麻麻幫人家買一台啦!




:玩具區有小車車供試坐,看看我的英姿有口愛嗎
    麻麻說~家裡已經有準備好"電動摩托車"和"電動汽車" 所以不買這個推車喔



:在sogo巧遇我家麻吉嬤 他和阿公一起來吃晚餐啦
    

:以上是半日遊投投的行程 報告完畢
    感謝我的雅琴阿姨和龍龍哥哥、祐祐哥哥熱情的陪伴喔  





Peggy:今天的安少爺真滴是超乖~在外面都沒哭,連"啍一聲"都沒有咧
    就連睡覺也是默默的就睡著
    真滴好乖~~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