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週5日--肚肚一整天都硬硬

2009082721:38

從昨晚到現在...肚子有時侯會緊緊硬硬的

在8/25產檢時醫生有特別告訴我

如果有發生這種狀況就是「子宮收縮」

叫我要記錄發生的時間

如果一小時發生二次以上,每次的時間超過30秒

就必須回診檢查

我想了想這二天這種宮縮的狀況常發生

還是晚上掛個號回去看一下好了

不過晚上沒有江醫師的診

我掛了另一位黃醫師

人滿好的..講話也很親切

黃醫生師...這種情形在懷孕4個月以後會發生

但只要不是10分鐘收縮一次,就不用太擔心

不過還是請我記錄發生的時間與次數

另外還問了我為何要驗弓漿蟲的檢驗

我說...因為有養貓狗,所以整個孕期裡都為了安心會不定期抽血檢查 (此項還是自費的喔)

黃醫生...如果貓在懷孕前沒感染就不用太擔心,如果是家貓又不吃生食的話,是不會有的

狗狗若感染弓漿蟲,會隨著便便排出,是不會留在體內的


被醫生說一說後....感覺自已有點太擔心了

但為了寶寶的健康和peggy媽咪的安心

多做總比少做好嘛


註:下一次產檢時間為9/15...以後為每二星期一次喔

  希望在這段期間中..peggy媽咪一樣能好好控制體重

***********************************************************************************************************************


這幾天好想吃"得記"的黑森林蛋糕

看完醫生後就叫波特哈妮帶我去買

回家就馬上切來吃

一整個有滿足感喔

雖然說要控制體重...但偶爾還是要慰勞自已丫

(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可口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