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安胎記

2009102915:57

10/13 原本是回醫院做產檢的

看完診後就被醫生抓進去住院了

因為子宮頸已經開了

子宮收縮的頻率也比較高

一住院就是十天

從住院到出院的期間

一直打安胎的點滴

總共打了13瓶 (6500cc)

一度以為住院的期間會胖不少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床上躺著

就連吃飯也不離開床上

整天就是發呆、看電視、吃東西、睡覺

每天都覺得背好痛喔

結果.....出院那天回到家量體重

和十天前的一樣

並沒有比較重

但因為一直躺在床上的關係

倒是脖子的細紋已經要呼之欲出了

天丫.....我一向沒有紋路的脖子

就要跑出來二條紋路了

我要努力存錢啦

如果生完後紋路還是在的話

真想去做個微整形算了



言歸正傳......

我住院的十天內

原本一度有機會可以提早回家休養

但把點滴拔掉之後

我的宮縮一個小時飆到5~6次....60~70%左右

以往我最高測的時侯一小時約2~3次....50%左右

當天護士就又把點滴給打了上去

一想到不能出院

心裡就忍不住酸酸的哭了出來

但為了牛小弟能夠健康的出生

還是要配合醫生的做法

乖乖的待在醫院安胎

好在我買的保險

有給付安胎這塊理賠

否則我住了6天的單人房就要12000

出院時結完帳全部是1萬5千多

沒薪水又要額外支出的壓力也很大

所以真慶幸有保險的理賠

讓我可以放心不少



不過剛開始的三天我是住在健保房(三人)

前後總共有4個病人出入

有二個是因為生病剖腹開刀

一個是剖腹生產

一個是自然生產

三個有剖腹的看起來真的很痛

自然生產的那位媽咪

體力真的恢復的很快

早上生產....下午就可以下床走動

還可以餵小孩了耶

這讓我的心裡真的對「自然生產」心動了耶

而且我的胎位是正的

醫生也是建議我自然生

或許我真的會勇敢一點就自然生吧

大家都說對媽咪好...小朋友也好

不過愈接近生產的時刻

真的愈來愈緊張

希望一切都能夠順順利利的

也希望牛小弟能夠在撐一下

大約再2~3個星期應該就夠重量了吧

baby要和媽咪一起加油喔







住院的十天...我家波特也累壞了吧

真的很愛他耶

每天都要三個地方跑

醫院、家裡、公司

真的很辛苦

而且病房中的單人床也很小

躺下去後根本不能隨意翻身

我住院的期間他有量體重

他居然瘦了2公斤耶

天丫....我一直變胖他居然還變瘦耶

等我穩定一點後一定要好好的給他補一下

以後才能夠有好的體力照顧我和牛小弟丫

也才能給我們幸福的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