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班記--MK麻辣鍋

2008112121:36

星期五的下午~~我蹺班囉

正所謂~~美好的事物不該浪費在工作上

所以我和妹妹們各自請了假

一起去到忠孝SOGO後面的一間"MK麻辣鍋" 大啖美食囉

MK~~真是不錯吃

** 食材新鮮
** 服務態度佳

個人覺得他的螃蟹和蝦子、魚還滿新鮮

而且肥牛的肉質也算不錯

只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

不然就把照片拍回來給大家看了

下次囉~下次再去的話再補照片給大家看囉!!



今天逛了一整天.我和小妹也累壞了

從東區到地下街

再從頂溪捷運站逛到樂華夜市

累死我的二隻腳了啦



*******************************************
成為PEGGY的美食條件之一~~~~

除了美食的味道外.我還十分重視服務的態度

如果碰上不好的服務.就算再怎麼美味的食物

也會馬上被打了折扣.下次就會列入"黑名單"

可能再也不會踏上一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