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趴趴走~~伯公生日

2010062612:26



6月15日 星期二 晚間時刻  儂來餐廳

:今天是伯公歡慶70大壽的日子耶 阿嬤晚上帶著我坐小黃去餐廳吃飯
   
    (說是吃飯~~人家卻什麼都不能吃,不公平啦



    拔拔和麻麻下班就直接來餐廳找我們喔



:今天還有很多姊姊和哥哥都在喔 最上面的三位是我滴姑姑啦
  
    

:伊等哥哥~~拔拔說拍照時要撐開眼睛 你這樣子會沒禮貌喔



:伊等哥哥說~他有很努力的想把眼睛撐開,但他的眼睛笑起來就是會不見的那種型啦
   
    麻咪說~以後伊等哥應該會有雙迷人的電眼吧!



:這位小姐姐相信大家有點面熟吧 就是上次吃下午茶時搞我臉的那位啦
   他真的是很愛我~~看他對我動手動腳的程度就明白了吧



********吃完飯回到家也好晚了 好在阿嬤在出門前就先幫我梳洗完畢 回到家後就能躺在舒服的床上睡覺囉

   真不知何時我才能跟拔麻同桌吃飯.....唉